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回国的可能性多大 看官方最新消息

加拿大对孟晚舟非法逮捕已有一年多时间了,原因是美国以孟晚舟违反伊朗制裁条例作为拘捕理由。近日不少网友对此案引起了热议,纷纷议论孟晚舟回国的可能性多大,当然大家都非常期待孟晚舟能早日回国,这样就能还给她一个自由了。

孟晚舟事件

作为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竟这样遭遇美国阴谋陷害,真是太可恶了。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美国只是为了打压华为才对孟晚舟身上施加莫名的罪名,所以孟晚舟回国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往下看,小编带大家了解下文。

在七月份,华为律师已向加拿大法院申请中止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程序。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开孟晚舟引渡案下一阶段庭审的证据材料。法院公开证据表明,孟晚舟案件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件。汇丰银行参与构陷,恶意做局、拼凑材料、捏造罪证,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孟晚舟是清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