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揭其价格最新消息

如果在2019年年初有比特币的话,那么这个投资者是非常富有的。因为,当时比特币价格非常高。不过,比特币价格行情不可能一直不变的。那么,现在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呢?对于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想了解的朋友,请看下文内容。

比特币价格上涨

对于比特币价格行情,小编是一直有关注的。在2017年,比特币的价格达到了历史最高价,一个比特币的价格达到13万人民币左右。在此次价格上涨后,比特币的价格大幅度下跌,在2019年最低跌至6000美元。

那么,现在1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呢?据可靠数据显示,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11351美元,价值7.6万人民币。相比2019年的最低价格,现在价格是上涨了。不过,比特币价格行情不稳定,所以投资者还是要谨慎的。

如果你资金不是很充足,小编并不建议大家玩比特币。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因为其价格的疯涨吸引的很多投资者,但数字货币发展以来一直存在很多争议,目前很多国家对数字货币投资的态度是比较谨慎的,今年我国央行就已经全面开始禁止比特币交易。所以,比特币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各位投资者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