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玉米价格每吨涨千元 均价最高超过2600元

我们都知道,我国最大的玉米产区在东北,其中,黑龙江、吉林、辽宁地区占全国播种面积超31.6%。但最近,我国玉米价格走势变动很大,出现大幅度上涨的行情,发现现货玉米价格每吨涨千元,下面看看目前玉米价格多少钱一吨?

玉米最新价格行情

根据数据显示,从2017年开始,玉米价格连续四年上涨。然而,从今年双节过后,现货玉米价格出现大幅度上涨,目前均价超过2600元/吨,与2017年底部相比,上涨超过1000元,涨幅超过62%,创下了近4年以来的新高。

玉米是我国产量最大的粮食作物,玉米的价格上涨的行情,对于种植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在秋收的季节迎来大幅度涨价,终于赶在2020年末端卖个好价格了。但玉米价格的上涨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一些玉米加工下游产品淀粉、酒精等价格也大幅上涨,以及以玉米为原料的饲料价格也纷纷跟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