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取消退车政策 不能再无理由退还车辆

平时我们在网上购买东西时,如果商品出现问题或者其他原因,7天内无理由退还的。而特斯拉也是采取这样的方式,7天无理由退车辆。不过,现在特斯拉取消退车政策了,也就是说,不能再无理由退还车辆。

特斯拉汽车

今年大家对特斯拉议论挺多的,因为特斯拉频频降价,也引起了老车主们不满。幸好特斯拉是可以7天内无理由退还车辆的,在一定的程度上帮买家缓解了压力。但是,从现在起这项政策取消了,不可以无理由退还了。

10月17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这意味着消费者在提车后7天内不能再无理由退还车辆了,这意味着消费者在提车后7天内不能再无理由退还车辆了。截至发稿,特斯拉方面并未对该保障计划下线原因给出回应。

此前,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适用于新购用户,如果用户对特斯拉新车不满意,可在车辆交付后的7个日历日内将车辆退还给特斯拉。不过,也有限制条款。根据特斯拉新限制条款:在车辆退还时,车辆里程表读数未超过1600公里;“新车有限质量保证”尚未失效;未提交或未申请过任何可适用的激励政策、奖励、优惠或特别待遇;车辆处于全新状态,未受损坏且无异常磨损;未转售或转让给任何个人或实体。

但在业内人士看来,特斯拉选择下线该计划,可能是本轮降价退车的车主较多,特斯拉为降低退车产生的成本;该计划的取消,短时间内可能会降低消费者的购买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