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通是哪国公司? 属美国是全球三大芯片制造商之一

高通是一家生产芯片的公司,在国际上知名度上很高,许多手机制造商都用到高通公司生产的芯片,就连华为也用到高通的芯片,留意到,这家公司已经与华为断了合作关系。大家都想知道高通是哪国公司?想知道的,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高通

全球范围内,有三大芯片公司,第一家就是英特尔;第二家就是三星;第三家就是高通,这三家公司生产芯片至今无人超越。话说回来,高通是哪国公司?了解到,高通就是美国的公司,所以美国政府才断了高通与华为的合作。

高通是一家美国公司。高通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在全球拥有33000多名员工。高通公司是3G、4G和5G技术研发的全球领导者。目前,它已向全球许多制造商提供技术许可,涉及世界上所有品牌的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