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央视调查家用美容仪质量状况 部分产品存低温烫伤风险

如今爱美的人越来越多,所以美容行业在近些年的发展也非常好。然而,有很多人在清洁面部时,往往会借助一些仪器来清洗,如美容仪等。不过,根据央视调查家用美容仪质量状况显示,有部分商品的质量让人堪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央视调查美容仪质量消息

根据央视对家用美容仪质量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市面上热销的10款美容仪中,6款镍释放量较高,或会引起过敏症状,一些有加热功能的美容仪也存在低温烫伤风险。另外,一些美容仪的卸妆效果也并不理想,甚至还不如人手卸得干净。

由此可见,市面上的一些美容仪质量并没有那么好,而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一定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毕竟美容仪是使用在自己脸上的产品,若因购得的产品导致不良后果,那么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