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承认中国是强国吗 特朗普总统是这样说的

说到军事实力当然美国是排第一的,毕竟在全球美国属于第一体经济国家,而中国改革开放后慢慢在经济方面也取得了成绩,目前是世界的第二体经济,虽然不比美国强,但是在数年时间取得了那么好的成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那么,美国承认中国是强国吗?这一点国内不少网友都想知道。

美国对中国看法

曾有消息透露,以目前中国的发展速度来看,将来会有很大的可能会胜于美国,但是至于超不超越还是未知数。一直以来,美国处处打压中国,有网友热议是不是因为害怕某日中国会“取代”美国?不然针对中国呢!对于美国承认中国是强国吗这个问题,其实大家心里已经有明确的答案了。

媒体报道称,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不断对中国发动“攻击”。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发言,称“中国非常强大,如果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的话,那我们都是发展中国家”。虽然特朗普这番话更像是在捧杀中国,但是也间接说明特朗普的确认为中国已经强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