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900万条安全带可能不达标 或致汽车大规模召回

对于乘客与司机来说,安全带是生命的保障,所以质量一定要过关的,然而最近有消息曝出日本900万条安全带可能不达标,因此可能会导致大量的汽车被召回,这些不达标的安全带一旦流入市场,将会对人们的生命造成隐患,此事兹事体大,所以相关部门一定要注重。

安全带

每每发生车祸,当人被甩出窗外时,都会被告知要在开车时系好安全带。但是当哪天安全带也不再安全了怎么办?那么如何保证人们的生命安全呢?最近,有消息传出,日本最大的汽车安全带供应商被怀疑篡改数据,并且大量具有潜在安全隐患的产品可能已进入市场。日本国土交通省已经要求多家汽车公司为大规模召回做准备。

据报道,汽车零部件厂商“日本均胜安全系统公司”,对部分在强度测试中没有达标的安全带进行了数据篡改。根据日本Joyson官方网站上的信息,包括丰田,日产和本田在内的10家日本汽车公司正在使用该公司的产品。

日本媒体15日报道说,根据国土交通省的预测,仅在日本就有900万个安全带不符合标准,涉及约200万辆汽车。日本东京市民: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等与人身安全相关的产品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在发生交通事故时非常危险。我希望有关公司能尽快纠正它们,以免伤害他人和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