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菅义伟谈中日关系 两国将有可能展开哪些合作?

安倍辞职之后,菅义伟上任成为日本最新的首相,那么菅义伟谈中日关系有哪些看法呢?在未来这段时间里,日本与中国将会展开怎样的合作?根据最新消息,中日未来产业论坛将在本月23日在苏州举行,那么该论坛交流将给中日带来哪些实际性的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日本发展

2020年《福布斯》中日未来产业论坛(以下简称“中日未来产业论坛”)将于10月23日在苏州市相城区正式拉开帷幕。该论坛由《福布斯》中国与相城区政府联合举办苏州市。旨在为中日经贸领域建立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国际平台,将中日地方经贸合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去年10月,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在苏州市相城区成功举行。在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洽谈周之际,福布斯日本主席兼出版人高野真先生受邀在开幕式上发表《新时代新契机:中日经贸合作的创新发展》主题演讲,他高度评价了中国的营商环境,并强调了福布斯在日本、乃至全球的助力和推动作用。

今年,苏州市相城区将迎来国际经济贸易会议周,《福布斯》中国也将欢迎与苏州相城再一次真诚的合作。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中日未来产业论坛将在本周的国际经济贸易大会上举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