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科郁亮谈房地产 该行业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中国房地产大趋势在宏观经济中所占据的份额,注定了它对整个中国经济走势都会构成巨大的影响,因此关于房地产的未来发展趋势,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话题。日前,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在一场媒体交流会上谈到了房地产的走势。

万科董事局主席郁亮

在郁亮看来,过去房地产行业有些特殊,甚至一度被定义为国家的支柱产业,承担国家重任。但是现如今,房地产业的土地红利、金融红利都在消失,管理红利兴起,行业将回归成国民经济中的一个普通行业,“就像制造业一样”。

不过,与此同时郁亮也强调,房地产行业仍然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虽然,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老百姓的居住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但仍未彻底解决,并非所有的需求都被满足了。因此,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将主要集中在质量提升方面,而不是过去的数量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