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部分大行收紧房抵贷 额度也有所收紧

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有人会去留意,因为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对于部分人来说是有一定压力,所以多多少少会背负房贷的。深圳的房价不便宜,近日有消息称深圳部分大行收紧房抵贷,额度也有所收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房抵贷如何

房抵贷是指借款人以自然人名下的房产(住房、商住两用房)作抵押,向银行申请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消费或经营用途的人民币贷款。采用非循环方式的,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随着房地产金融监管政策加强,深圳收紧房抵贷,我们一起来看看!

部分大行收紧房抵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深圳等地有国有大行已于近期收紧房地经营贷的贷款条件,额度也有所收紧。“房抵”已成为小微企业贷款重要的风险缓释手段之一。加之大数据风控手段,一些银行将房抵贷进行了线上化,规模迅速增加。

有大行人士表示,近期该行已经提高个人经营性贷款合规审核门槛,抵押率有所收紧,穿透审查企业资金流水。其中,住宅类房抵贷放款速度有所减缓,商铺类和位置不好的公寓的房抵贷基本停止投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