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派科技获新融资 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作为一家VR头显设备研发制造商,很多人对于小派科技这家公司是不太了解的。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小派科技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据悉,随着B轮融资的成功,意味着小派科技将逐步成为了全球前三的VR品牌,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小派科技最新融资

根据小派科技官方的消息,此次B轮融资方包括优质产业基金及创东方、泰豪集团、常春藤、宽东方集团等机构。这笔2000万美元的融资资金,将会进一步推动小派科技新品的研发及制造,并促使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持续提升小派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公开资料显示,小派科技成立于2015年11月份,是一家VR头显设备研发制造商,致力于通过虚拟现实头显设备改善人类在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影像等三维立体影像中的沉浸体验,主要产品为小派8K与小派4K,设备可自动进行调光,2017年推出的全球首款8K VR头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