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 网友却伤不起

最近iPhone12已开始开售了,在16日晚一上市就被疯狂抢购,但日前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也被曝光了,该事件也引起众人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热议称“买得起iPhone12,却修不起iPhone12”,为什么网友会这样的说呢?下面你了解下价格就知道了。

苹果新机

目前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已经在2149元坐价了,至于后期会不会上升还是个未知数。据了解到iPhone 12是采用了更高科技的玻璃,一但损坏想维修价格就让你失望了,2149元更换一个屏幕,你会有什么感想?再有钱都会有不舍得的想法吧!

据报道得知,目前苹果官方已给出了iPhone 12系列换屏的价格,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屏幕需要2149元,这个价格跟iPhone 11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是相同的,而iPhone 11的屏幕更换价格为1499元,这样的价格你伤得起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