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优胜教育陈昊回应欠费 家长怎么退费?

从去年开始,网上不断传出北京优胜教育欠款消息,大量家长质疑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诈骗。据媒体透露,有大量教师以及家长被欠款,老师们被拖欠工资最高的多达8万元,家长最多被拖欠几十万。值得注意的是,陈昊在10月1号时承诺会还款,但是一直没有好消息。

优胜教育疑似跑路

有家长展示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与机构工作人员的10月1日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其中提到“15号肯定发放(工资),我可以亲自露面保证”等,但该承诺至今未兑现。陈昊当时表示,希望机构工作人员帮助稳住家长,不要让业绩下滑。

近日,有大量家长以及教师到优胜教育北京总部索要欠款(声称总部可以退款),但是总部大楼早已人去楼空,优胜教育疑似跑路。另外有很多家长表示,即使优胜教育能够复课,他们也会继续索要欠款,不再相信这家没有信誉的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