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 让消费者感到不安

安全是父母为孩子购买奶粉最看重的因素,然而市面上不少奶粉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做父母的非常不安。据悉,近期日本乳业品牌“雪印”回收40万罐问题奶,这些奶粉都有质量问题。

雪印出现问题奶粉

日本知名乳业品牌“雪印”的东京总部大楼楼顶有个巨大的雪花结晶标记,据说这象征着雪印产品如雪花般凝结着既专业又值得信赖的品质。如今回收的有质量问题的奶粉整整40万罐,消费者对此很失望。

这次回收的产品是保质期在明年9月16日前、由雪印子公司生产的面向0-12个月婴幼儿的液态奶,原因是其中可能混入了金属罐外包装的小碎片,如果婴儿服用这些奶粉,身体可能受到不利影响。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截止现在还没出现关于食用这种奶粉造成造成健康问题的例子。雪印公司表示,不管怎样回收工作照常进行。此外雪印公司还承诺会给消费者提供相应的补偿,并且向消费者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