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求助中国工程师 十分依赖我国的设备

印度对我国的依赖还是比较大的,虽然他们一边喊着抵制中国制造,一边又离不开中国制造,最近印度不得已求助中国工程师,因为抵制中国货物导致两国之间发生了一些摩擦,没有了中国的帮忙印度的基建项目也一度停止,所以印度终于意识到离不开中国。

印度

印度最近屡屡对我国发出挑衅,先是在边界上搞事情,然后印度国内又爆发抵制中国制造的浪潮,一些印度人民打砸中国制造的商品以泄愤,甚至叫嚣着要抵制我们的产品,然而有勇气说却没有能力做得到。

印度最初认为抵制我国的制造业将是“好运”,但殊不知在一些方面还需要我国帮忙。据了解,印度孟买的沿海公路隧道项目也已被推迟,推迟的原因很简单。由于印度抵制中国企业,加上疫情事件的影响,他们无法自行安装从我国进口的隧道掘进机,因此该项目被迫推迟。

因此,印度也迫切需要我们的工程师的帮助,他们现在了解到,在某些方面,没有我们他们是做不到的,因此两国应加强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