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吗 揭2020年最新收益率

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不方便,不灵活,而且收益较低。自从余额宝推出以来,不少人不在银行储蓄,而是在余额宝那里理财。有新人想知道,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吗?原来,货币基金的收益稳定,而且风险较小,所以很多人都看好货币基金。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的用户量非常庞大,不过小编还是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余额宝。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据悉,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从以上资料可以看到,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随着发展越来越好,用户储蓄的资金也是越来越庞大。据悉,截止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只不过,近年来余额宝的收益有所下降,令不少用户感到失望。

那么,2020年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呢?据悉,时间更新至10月20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为1.7450%。相比以前5.75%的收益,真的降了不少。不过,风险方面还是比较小的,是安全的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