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拟投入市场 有望在今年底亮相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自爆发至今,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了,可是疫情依旧没有彻底消灭的,且还在海外肆意蔓延,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苗拟投入市场,有望在今年底亮相,这说明,新冠疫苗离我们不远了,估算下来,新冠疫苗从研发到上市,最快也要将近一年的时间。

新冠疫苗即将投入使用

在我们看来,新冠疫苗只有一种,但在研发专家眼中,新冠疫苗有好几种,一个国家并非只研发一种新冠疫苗,就像国药集团研发的,并非一款,而是两款。根据3个月前的数据来看,全球大约有250种候选的新冠疫苗正在研发,包括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英国等海外国家的新冠病毒疫苗。

根据央视网新闻报道,现在有四支疫苗进入了三期临床试验阶段,有3支灭活疫苗,1支是腺病毒载体疫苗。10月8日当天,中国正式加入了“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自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且投入使用后,将会作为全球的公共产品。现在有消息称,新冠疫苗拟投入市场,有望在今年底亮相发布,这是由专家提供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