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

不少人都是想要住别墅的,不同地方的别墅价格有所差异,想要购买的人除了了解别墅周围环境之外,价格便宜的话很抢手。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别墅无人认领情况

首先要知道,别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普遍认识是,除“居住”这个住宅的基本功能以外,更主要体现生活品质及享用特点的高级住所,现代词义中为独立的园林式居所,都是独立成栋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在城市中拥有一套住房并不容易,但是在湖南长沙却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

78栋别墅无人认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媒体报道,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小区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为核实这一说法,小区住户直言,“晚上经过这个地方很害怕,感觉像鬼城”。有记者从物业公司处确认,该小区确有78栋别墅处于无人认领状态,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

曾号称湖南最好别墅楼盘,获得国际花园社区金奖。房产中介的员工称,他经常带人来这边看房,但入住率却特别低,好多房主购买后都不进行装修,都以毛坯房售出。而且因为其他方面的原因,该区的房子比市场价格要低。该物业公司的负责人称:该区入住率只有百分之40,还有100多栋别墅属于违建,没有拿到产权证,目前住建局已经在处理这个问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