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特尔市值多少 它是哪个国家的企业?

在世界上比较知名的芯片厂商中,英特尔也算是一个,专门从事半导体芯片的生产,现如今,英特尔公司已经成为全球芯片制造领域最大的科技企业,你知道现在英特尔市值多少钱吗?它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在了解英特尔之前,你需要先了解这些。

英特尔股票市值

一直以来,英特尔向中国市场及其他海外国家输送的芯片产品也在不断实现创新,甚至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满足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供应需求,在世界各地,英特尔设立了多所研发中心、实验室,始终坚守“创新”的理念,根据市场和产业趋势变化不断进行自我调整。

英特尔是哪个国家的

根据今日最新消息,英特尔决定以9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的两种业务,分别是NAND闪存,以及存储业务,由韩国芯片企业“海力士”接盘。据了解,英特尔公司即将在10月22日下午公布其第三财季的业务,不过,截至目前,英特尔市值多少呢?

截至美东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下午四点,英特尔股票市值(INTC)为2321.29亿美元,涨幅为0.78%。至于它是哪个国家的企业?资料表明,英特尔公司是在美国加州联合创立的,所以它属于美国,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