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大利亚部分代购店倒闭 婴儿奶粉出现大量滞销

代购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了,不同的代购有很多,当然一些地方的代购店也很是受欢迎,有很多宝妈都喜欢代购婴幼儿奶粉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澳大利亚部分代购店倒闭,婴儿奶粉出现大量滞销,我们一起来看看!

奶粉滞销原因

澳大利亚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旅游,特别是有很多代购会去到当地购物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海外代购量也有所下降,那么代购的撤退,澳大利亚诸多品牌都受到了冲击,具体是怎么样的?

澳大利亚奶粉滞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消费者在海外代购量大幅下降,澳大利亚诸多品牌受到冲击,其30%的代购专卖店倒闭,热销的婴儿奶粉也出现滞销情况。澳大利亚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代购行业彻底被疫情颠覆了,澳大利亚主要代购企业也感受到了变化。

疫情前,澳大利亚估计有15万人从事代购,除了专业代购,还有许多游客和国际留学生充当着临时代购的角色,约有1000家实体专卖店迎合了这一需求。然而,疫情期间,海外入境人数大幅下降,尤其是国际留学生。因为代购停业受到重创的除了奶粉,还有澳大利亚的诸多知名保健品。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今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销售额下滑了36%,降至1.27亿澳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