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社区通报78栋别墅无人认领 已联系到66套业主

能够住上别墅是不少人的愿望了,特别是有便宜的别墅售卖会很抢手,不同地区的别墅价格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在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于是就有社区通报78栋别墅无人认领一事了,已联系到66套业主,我们一起来看看!

别墅无人认领通报

不同地区的别墅有很多,价格不一,想要买到一套别墅也不容易,毕竟还要了解该别墅的周围环境,另外就是别墅的内部结构设计等等的。现在网传长沙同升湖山庄“78栋别墅无人认领”,最新官方消息来了!

78栋别墅无人认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对于普通人来说,在城市中拥有一套住房并不容易,但是在湖南长沙却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从物业公司处确认,小区确有78栋别墅处于无人认领状态,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

昨晚,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发布了情况说明。通报称,社区经核查,今年5月,万科物业中标进驻同升湖山庄后,有77套(网传78栋)别墅联系不上业主。为此,社区协助物业公司积极联系业主,目前已联系到66套别墅业主。将会以优质服务提高小区入住率,以高入住率促小区管理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