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能源汽车排名 哪个品牌最值得购买?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开始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关注,虽然新能源汽车在目前有不少缺点,但其环保、使用成本低、噪声低等特点,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那么新能源汽车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能源汽车排名第一:特斯拉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头羊,特斯拉排名第一是毫无疑问的。特斯拉是第一家采用锂离子电池的汽车公司,在新能源领域里的技术十分成熟,“国产化”后,特斯拉汽车在价格方面,也有不错的优势,消费者可以多关注。

特斯拉汽车

新能源汽车排名第二:宝马

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是一家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列。近年来,宝马开始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新能源汽车品牌第四名:比亚迪

比亚迪是国内发展新能源汽车比较成熟的品牌,其中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从2008年起推出很多销量不错的车型,比如秦、唐、宋、元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