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购买iphone 12有补贴 最多能省1000

前几天,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终于上市了,然而这款系列的手机的售价最低6299起,高配版的甚至价格过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价位也算是比较高的了,那么我们如何花最少的钱来买到iphone12呢?据说深圳消费者购买iphone12有补贴,而补贴的标准最高可享1000元,大家还在等什么,赶紧申请补贴抢购吧!

苹果手机

iPhone12已经开始销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何更加省钱地购买它更值得关注。对于深圳市民,购买iPhone12可获得最高1000元的补贴。原来,这是八月份第二次鹏程欢乐之旅,购买家电和数码产品的补贴总额达3亿元。截至10月20日,余额为24412万元。

这次不仅有许多线下商家参加,而且还与苏宁进行了在线合作(页面需要更改为深圳才能看到),新发布的iPhone12和iPhone12 Pro也在此范围内。

深圳的小伙伴真是太有福气了,iPhone12最便宜都要六千元以上,对于消费者来说有补贴就能省下一笔钱,这样购买会更加划算,有了补贴,购买的消费者也会增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