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回应瑞典政府 不公平不可接受望重新评估

日前,瑞典政府宣布禁止参加5G频谱拍卖企业使用华为、中兴设备,认为这些企业存在所谓的“安全问题”。针对瑞典政府的这一决定,华为公司进行了回应,表示这样的结论不公平和不可接受,具体情况怎样呢?下面我们来瞧瞧。

华为最新消息

针对瑞典将禁止使用华为和中兴设备的决定,华为发言人进行回应,表示对瑞典禁止华为设备进入5G网络感到“惊讶和失望”,并称华为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公司,瑞典政府的指控并没有“事实依据”,就这样草率的将华为列入禁止名单,对华为不公平且不可接受,并希望瑞典政府能重新进行评估

大家都知道,华为在5G设备领域是领先的,并不存在所谓的“安全性”问题,但却遭到一些国家的禁止,这显然对我们不公平。对华为的区别对待,只因它来自中国,这已违背国际自由贸易的精神,因此我们也希望各国政府能剔除“有色眼镜”,营造公平和开放的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