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人评价印度基建 为何疯狂投资?

众所周知,中国的基建技术是全球最厉害的,甚至印度还要请中国的专家帮忙修建高铁,那么日本人如何评价印度基建呢?最近日本不知为何对印度基建抱有很大的信心,于是对印度基建展开疯狂的投资,而印度也神一般的充满了自信,并且为自己的获得这么大的投资而兴奋不已。

基建技术

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主要媒体网络中的热门话题,对印度充满信心的印度也参加了会议。印度媒体不可避免地希望了解日本突然的“善行”的细节。因此,印度不耻下问:日本为什么在印度疯狂投资基础设施项目?

俗话说,对于商人来说,利益是他们动力的源泉。双赢是不可避免的,但双方的期望可能无法达成共识。日本积极进入印度市场的原因是第一个考虑因素,出口能给日本带来多少利益。

根据网民的分析,尽管中国在印度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不大,但日本还是通过卖方融资(延迟付款)取代了中国,从而赢得了印度。以高铁为例,高铁零件的构造至关重要。即使某些零件在印度制造,也必须根据合同从日本进口30%的零件和组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