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宁波银行上热搜 这次与员工事件有关吗?

宁波银行,全称是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今天,宁波银行上了热搜,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网友好奇,宁波银行上热搜的原因是什么?官方是如何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宁波银行上热搜

对于宁波银行突然登上热搜一事,很多网友不明所以。有网友认为,这与宁波银行股价最近强劲走势有关。10月21日,宁波银行收涨超3%。今天早盘,宁波银行继续强势。但截至发稿前,其股价呈现下跌,跌幅超1%。对此,有网友认为宁波银行上热搜与员工事件有关。需要指出的是,官方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资料显示,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除了宁波,该行还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湖州、衢州设立15家分行,舟山分行已获批筹建,营业网点396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