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1-9月营收6713亿元 基本符合预期

2020年华为遭遇美国打压,不过截止9月份,华为受到的影响不大。华为2020年Q3财报公布,华为1-9月营收67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9%。净利润方面达到8.0%,也就是537.04亿元。华为方面表示,1-9月营收6713亿元基本符合预期。

华为营收报告出炉

有专家分析认为,从2018年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超过运营商业务,成为华为收入最高的业务。2020年9月份开始,美国针对华为的新一轮制裁正式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不可避免会受到重大影响,华为2021年营收或会同比大幅下降。

华为除了公布2020年Q3财报,还对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简单描述。华为称,“下一阶段我们将充分利用华为在AI、云、5G、计算等ICT技术的能力,联合伙伴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网络红利,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善政的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