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Quibi关闭 “最短命”短视频平台仅上线半年

国内的短视频平台中,就数抖音和快手是最受欢迎的,用户规模不断在攀升,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多国,海外版的抖音有多受欢迎,也不用多说了,据近日外媒报道,外国短视频平台Quibi关闭停运,这个“最短命”短视频平台仅上线半年。

短视频平台Quibi结束运营

根据资料介绍,Quibi是由外国人推出的短视频平台,创始人分别是好莱坞制片人杰弗里·卡森伯格、惠普前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这个平台的视频,一般都是最长不超过10分钟的短剧集,并且只能在智能手机和其它便携式的电子设备上进行观看。

报道称,Quibi这个“最短命”短视频平台仅上线半年,4月上线截至目前,刚好推出6个月的时间,但就在本周三(10月21日),Quibi关闭的公告正式发布,向全世界宣布这个短视频平台正式关闭,原因是:问题不断出现,订阅用户非常少,半年来,只发展了大约50万的用户,所以决定将其关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