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长春高新闪崩 疫苗龙头股为什么大跌?

长春高新,A股上的生物疫苗龙头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春高新备受资本青睐,股价出现持续上涨。但今日,长春高新闪崩,截至发稿前跌幅接近9%。不少投资者好奇,长春高新大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春高新闪崩

10月23日,A股上的生物疫苗板块集体下挫,有25只个股出现下跌。截至收盘,生物股份下跌9.23%,康希诺下跌8.94%,长春高新下跌8.84%,沃森生物下跌8.04%,康泰生物下跌7.05%,博晖创新下跌6.18%,智飞生物下跌6.08%。

梳理发现,长春高新并无利空消息。有分析认为,该个股大跌或与以下这则消息有关。有报道称,当地时间21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称,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联合研发新冠疫苗过程中,一巴西籍志愿者死亡,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