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承东再谈美国对华为禁令 称处于艰难的时刻

华为遭到美国政府的“围攻”,许多企业被美国政府断了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因此,华为在芯片领域遭遇困难。美国对华为禁令执行过去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华为CEO余承东再谈美国对华为禁令,目前情况到底什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止华为事件

任何一家企业或者是某一个国家崛起,必引起美国“眼红”,接着就是面临美国的制裁,过去已经有类似的例子发生。因为华为的崛起,被美国政府盯上了,于是,遭受到制裁。余承东再谈美国对华为禁令,现在处于艰难的状态。

10月22日晚,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于承东在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美国禁令时再次表示:“华为现在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正在经历美国政府的第三轮禁令。这项禁令极其不公平,使我们感到困难。”

他说,过去30年来,华为继续大力投资技术和创新,以通过技术改变人们的生活。华为在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享有最佳声誉,华为在通信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消费者技术上同样领先行业,在过去的十年中,每个人都见证了华为已经从一个未知的品牌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品牌。“对于华为来说,无论形势多么困难,我们都将继续进行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技术和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提高每个人的工作效率。我们将信守诺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