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召回近5万辆进口汽车 因存有安全隐患

特拉斯车主要注意了,你的车有可能被召回!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透露,近日特斯拉召回近5万辆进口汽车,召回车辆涉及进口Model S、Model X电动汽车,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前后悬架连杆存在隐患。

特拉斯汽车

据悉,特斯拉召回近5万辆进口汽车,其中,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7年8月1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车辆,存在前悬架后连杆的相关隐患,共计29193辆。

另外,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8年1月1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车辆,则存在后悬架连杆的安全隐患,共计19249辆。据悉,这些车辆发生剧烈碰撞时,后悬架连杆可能变形,继续使用可能产生安全隐患。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召回近5万辆进口汽车,不过在这5万辆车中,只有部分车辆同时更换前后悬架连杆。要是大家的特拉斯汽车属于上面所说的范围,可以主动联系特斯拉北京公司,咨询召回的详细过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