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特殊情况下不超过两个月报送一次

不管是准备买房还是买车,最重要的事就是征信问题。有人肯定会说,为什么是征信如此重要呢?要是你有足够的钱交全款,那与征信的确没有关系,若你是需要先交首付的,那就得要通过银行才能通过审批了,这时候就要看你的征信是否良好。但有些人曾有逾期现象,大家都知道逾期会影响到征信,那么,征信多久更新一次呢?下面看看。

个人征信

征信问题对个人来说很重要,严重的会影响生活。征信不好会影响孩子的就读,会影响自身在银行的信誉,以后凡想办信用卡或其他贷款,这些都是不会通过的,总之会影响生活上种种问题。如果曾有不良征信,但又不知道征信有没有更新,那么就往下看了,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据了解,商业银行规定,需通过系统每个月向个人信用信息数据库报送一次信息,特殊情况下不超过两个月报送一次。所以,一般个人征信报告上查到的信息是1-2个月之前的信息。但是如果你产生了一笔逾期记录,多久能在征信上看到这条记录,就要取决于各银行的报送周期了,一般会是在一个月后能看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