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雷诺欲在华制造达契亚电动车遭抗议 真相是什么?

东风雷诺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国内每一个街头都能看到雷诺汽车的身影,现在雷诺将要制造电动汽车了,但是遇到了一点阻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雷诺欲在华制造达契亚电动车遭抗议,消息传出引起高度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雷诺汽车品牌

许多汽车品牌开始逐渐转型了,开始生产电动汽车了,如今,许多街头看到电动车的身影,而且越来越多人购买电动车,其他汽车品牌转型生产电动汽车。那么,雷诺欲在华制造达契亚电动车遭抗议,到底是为什么?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援引彭博社报道,由于雷诺决定将旗下达契亚(Dacia)品牌全新纯电动新车达契亚之春在中国湖北十堰投产,这一决定遭到了雷诺工会的强烈不满和抵制。

根据这份报告,法国劳工和民主联合会(CFDT)发言人弗兰克·戴斯(Frank Daoust)表示:“我们从根本上反对在中国制造契亚之春,因为它不符合政府对法国汽车工业和就业的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