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盛承认违法 赔偿194亿人民币给多个监管机构

华尔街之王折戟,高盛要赔偿194亿人民币给多个监管机构。据悉,在马来西亚国营基金事件上,高盛承认违法,中国香港对高盛罚款3.5亿美元、英国对高盛罚款9660万英镑,全球多个监管机构对高盛的罚款总计达到194亿人民币。

高盛集团

此前,这家国际顶级投行被控帮助一名腐败的马来西亚金融家从65亿美元的一马发展基金(1MDB)中窃取数十亿美元,这笔钱本应用于帮助该国建设经济。据悉,高盛承诺支付的194亿罚款中,包括美国、中国香港、新加坡以及英国对它的罚款,同时还包括高盛在这次丑闻事件中赚取的六亿美元费用。

资料显示,高盛集团是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领先投资银行,成立于1869年,截止目前已经有131年历史。高盛集团全球员工数量36600人,年营业额539.22亿美元,世界五百强第204位,其市值高达706.7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