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卖员送iPhone12 有用户十分钟就拿到新机!

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首款5G手机终于来了!就在昨天,iPhone12系列新品正式开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支持饿了么、美团同城的外卖员送iPhone12新机。据悉,一个来自上海的饿了么有用户十分钟就拿到新机!这就大大缩短了用户收货时间。

iPhone12正式开售

据饿了么表示,iPhone12新品的合作商家均为行业领先的苹果授权经销商,门店遍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然而,饿了么通过离用户最近的合作商家门店发货,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待收货的时间。

由此可见,饿了么服务功能范围是越来越广,自最新版本更新之后,饿了么服务从“送外卖”升级为“送万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服务,让万物配送到家实现分钟级别配送网络。其实,除了iPhone12通过饿了么同步开售之外,近期还有多款手机、数码新品也同样支持这个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