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万只羊进入无疫区 这些羊价值多少钱人民币

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受到了各国的帮助,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蒙古国送的3万只羊。现在半年过去了,这3万只羊是否抵达到中国了呢?据了解,蒙古国3万只羊进入无疫区了,其中,首批4000只羊正式交付了。

养殖羊

在疫情期间,蒙古国承诺向中国捐赠了3万只羊,这是一份大礼和厚礼。大家也知道,在蒙古国羊的价值很高的,是蒙古国珍宝,而此次捐赠了3万羊,对中国诚意十足。那么,这些羊价值多少钱人民币呢?

10月22日,驻蒙古大使柴文睿赴蒙古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出席蒙方向中方捐赠3万只羊交接仪式。目前,3万只羊已经全部进入中蒙边界蒙古一侧扎门乌德附近的免疫无疫区,将在11月中旬前完成移交。当日,首批检疫合格的4000只羊经扎门乌德—二连浩特口岸进入中国,在二连浩特加工后运往湖北省,把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的一片心意传递给在抗击疫情中做出巨大贡献的湖北人民。

据了解,一只绵羊按照国内价格计算,最低要1000元,3万只羊的价值在3000万到4500万元。然而,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体现了蒙方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生动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凸显了中蒙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