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前三季度净利润 最新财报公布基本符合预期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球各大行业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加上近年来不断遭到美国政府的市场打压,很多人担忧华为营收将受到重创。日前,华为前三季度财报数据公布了,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增长,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前三季度财报发布

在10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2020年前三季度的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为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业务经营结果基本符合预期。华为方面指出,虽然在疫情和全球化供应链体系同时面临巨大的外部压力,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不少困难,但是会尽最大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

此外,华为还对外公布了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明确表示将充分利用华为在AI、云、5G、计算等ICT技术的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的目标。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华为将继续和全球伙伴紧密合作,以创新的ICT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全球科技抗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