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沪高铁商务座最高涨250元 将于年底实施

众所周知,我国高铁数量全球最多,一直以来仍在不断扩建。但为了进一步提高高铁服务质量,京沪高铁推出多个服务新举措,各种席位的票价都略有不同,其中商务座最高涨了250元,二等座上涨了45元左右,这一举措将于元旦前12月23日正式实施

京沪高铁票价浮动

了解到,京沪高铁推出的这一新举措是在昨日公布的,是为了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实行浮动票价机制。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及计次季票等新型票制产品系列服务新举措。

票价的浮动由原来的北京-上海全程二等座列车最高执行票价调整为598元,涨幅为8%;最低执行票价调整为498元,降幅为10%;而全程商务座最高执行票价调整为1998元,最低执行票价为1748元。调整后,商务座最多贵了250元,而二等座最多贵了45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