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迪拜现汽车坟场豪车堆积如山 弃车原因让人惋惜

一提到迪拜,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土豪”这样的代名词,但在生活中确确实实是存在的。这不,这个穷得只剩下钱的国家现汽车坟场,令人震惊的是这里面豪车堆积如山,却没人认领!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这背后弃车的原因。

迪拜现豪车坟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迪拜现汽车坟场,里面的豪车堆积如山,各种各样的豪车均无人问津。这其中包括有大量的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保时捷、宾利、玛莎拉蒂等众多豪车,并且豪车表面上布满灰尘,看得出来是被抛弃的。

那为什么迪拜这个国家有这么多豪车被抛弃不要呢?原来是因为迪拜汽车报废规则相当严格,跟国内有着很大区别,只要安全气囊爆出来一次,那么这车不管是限量版还是崭新的车都必须强制报废。其次就是迪拜超速违停等罚金非常高昂,有些甚至比车价本身贵出好几倍的都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