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疆喀什封城了吗 最新消息显示今天能否去该地旅游?

喀什,是新疆下辖地区。截至2018年底,喀什地区创建成A级景区50处,具体包括金胡杨国家森林公园、帕米尔高原、石头城等,因而成为一些人旅游的首选之地。不少人好奇,今天能去喀什旅游吗?热传的喀什封城消息是真是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疆旅游

据悉,喀什全区共辖1个县级市、10个县、1个自治县。据媒体最新报道,喀什市区公交车已经停运,疏附县、疏勒县社区已经禁止出入。10月24日晚,新疆卫健委通报称,喀地区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鉴于有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建议你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喀什地区。你可以去其他地方旅游,又或者等喀什地区疫情形势好转之后再前往也未尝不可。疫情之下,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遵守相关的防疫举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