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王健林身价 传闻其现状破产是谣言

曾经,王健林依靠房地产生意成为了国内首富,风光无限。可是,2020王健林身价大降,让人非常意外。甚至,有传闻称王健林现状不好,已经临近破产。其实,网络谣言很多,大家要懂得辨别真假。了解王健林最新身价,通过富豪榜数据就知道了。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据了解,2020年王健林身价是1100亿元。完全没想到,当年的首富,如今富豪排行居然滑到第31名,而且资产缩水8%。2012年年王首富和马云打赌一个小目标,8年之后,马云的身价是王健林的4倍了。现在距离这么大,想要追赶马云,还真的比较高难度。

王健林身价大跌,这是不争的事实。从许家印到王健林,中间所有的房地产商,今年的财富排名都下降了。房地产行业上榜人数占比现历年来最大降幅,从去年的14.8%下降到10.6%,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跌出前两名。看来,房地产行业没有以前那么赚钱了。

不过,虽然王健林身价大跌,并没有以前那么风光了,但依然是一个超级富豪,身价也过千亿元。而网传消息称王健林破产,这根本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谣言。万达发展依然良好,王健林现状也不错,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