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美关系最新消息 预测5年后中国经济能超美国吗

中美是世界大国,经济发展都是不错的。不过,有一些小摩擦,令中美关系有了负面影响。那么,现在美国大选,中美关系最新消息也很多人关注,大家认为,美国新总选上任,对中美关系是否有影响呢?

中美比较

美国即将大选,对于未来的总统,外界十分关注。其中,美国新任总选对中美关系的影响,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无论是拜登或是特朗普当选,执行的政策都不一样,不知道对中美关系会否造成较大影响呢?

其实,对于中美关系最新消息,机构与媒体一直在关注着。目前来说,中美关系没有太大的影响,也没有破裂,还是保持发展与摩擦的情况。而对于未来中美关系走势,外媒分析称,“不管谁当美国总统,中美关系都不会改变。”

另外,对于中美经济比较的话题,也有不少人关心。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经济确实是下滑了,但依然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经济方面比中国强大。5年后,中国仍未有能力超越美国,但会拉近差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