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喀什全员核酸检测 总共474.65万人需进行核检

新冠疫情已经出现了很久,从爆发在武汉的那刻起,至今已近10个月有余,但这期间,世界多国新冠疫情爆发,目前为止还没办法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疫情形势刚缓和了一阵,新疆喀什疫情再度爆发,目前喀什全员核酸检测,总共474.65万人需进行核检。

新疆喀什免费核酸检测

几个月前,新疆地区的疫情形势还是蛮严重的,在逐步解除防控限制措施后,新疆人民也渐渐恢复了正常生活秩序,但常态化疫情防控依旧不敢放松,谁知进入十月下旬,新疆喀什爆发新冠疫情,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喀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喀什核酸检测情况通报

根据10月25日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通报喀什新冠疫情表示,在今年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发现了无症状感染者,随后立即对所有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至25日下午,发现137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报道称,137名无症状感染者,都是与此前1例无症状感染者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厂相关联,在启动一级响应以后,相关部门全面展开疫情研判、流调等工作,对喀什全员核酸检测。整个喀什总共474.65万人需进行核检,截至10月25日8时,核酸检测组到位602个,核酸已采样308207人,当天下午14时,核酸已采样283.53万人,已有33.48万人拿到结果,暂无异常,预计10月27日内时间完成全民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