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给医护随份子 这个大红包厉害了

大家还记得武汉疫情期间马云给辽宁援鄂的医护姐妹的留言吗?马云说结婚的时候记得通知他这个娘家人,并且会送上一份大礼,如今这对医护姐妹终于大婚了,而且马云也说到做到给医护姐妹随了份子钱,“马云舅舅”出手,这个红包肯定是非常大的。

马云

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卷了整个中国。湖北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一时间,整个国家团结了起来,不论生死,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都赶赴湖北帮助救援。在此期间,出现了无数感人的故事。今年3月,曾协助辽宁湖北的医学姊妹綦美艳、綦美玲坚决推迟了婚礼,以抗击这一疫情。因此,马云还特别在她们的微博上留言,要求她们安全回来,并在结婚时通知他。落款也很亲切,写的是马云舅舅。

现在姐妹们已经结婚,马云也实现了他的诺言。他不仅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两对夫妇致以祝福,而且还伴有一份“大礼物”,对两对新人的花呗全年帮还,以及国内蜜月旅行的费用都免费。

不得不说,马云出手还是很大方的。花呗全年帮还,光是这份礼物就让人羡慕不已了,不过以这对医护姐妹的为人,绝对不会是疯狂花钱让人帮忙还钱的那种。不过这也是马云的一份心意,而且这个份子钱也是相当贵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