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度将收购YY国内业务 双方均未回应

网络发展的快速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其中百度就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搜索引擎了,所以关于百度公司的发展不少人都有留意。近日有消息称百度将收购YY国内业务,但是对此,双方均未回应,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度收购最新消息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致力于让网民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百度超过千亿的中文网页数据库,可以瞬间找到相关的搜索结果。YY致力于打造全民娱乐的互动直播平台,所以百度将收购YY国内业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百度即将收购YY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的谈判已接近完成,YY海外业务不在此次交易范围内,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受此传闻影响,周五YY股价在盘前涨幅一度超过10%。截至周五收盘,YY股价为85.13美元,上涨5.22%,市值达到68.79亿美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百度将收购YY国内业务,百度和YY方面均未回应。YY是国内老牌直播平台,隶属于欢聚集团,根据2020年一、二季度财报,YY营收分别是26.3亿元、27.8亿元,均低于2019年四个季度的平均营收。直播则是百度今年力推的业务之一,并在最近利用直播+电商的形式冲击“双11”节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