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 信用卡会受影响吗?

自从iPhone12发布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先是没有充电器与耳机的问题,现在又爆出因为内部的某个硬件可能会导致部分卡片消磁,因为很多人就担心与信用卡放在一起的话会影响到信用卡的磁性。对此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的问题时表示,信用卡受影响不大,但一次性的卡片可能就难说了。

苹果手机

对于iPhone12背部内嵌的MagSafe充电器磁铁会让部分卡片消磁的问题,苹果公司iPhone行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接受采访时说,带磁条的信用卡磁性较强,应该不会存在消磁的问题。

同时,凯安·德兰斯指出,必须小心使用那些一次性磁卡,例如酒店客房卡。此时,您可以选择将它们存储在带屏蔽的皮革名片盒中。

此外,苹果公司还提醒不要在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之间放置信用卡和其他物品,否则可能会损坏其磁条或RFID芯片。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当电池温度太高时,可以将充电限制为80%或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