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方反制最新名单出炉 这三家美国企业被制裁了

此前,我们看到了美国处处针对我国多家企业,特别是科技公司,多款APP遭到美国政府施压,封杀微信,强买强卖Tik Tok,这是美国的霸道行为。面对美国步步逼近,我方早已对此回应,必要时刻会采取反制措施。现在中方反制最新名单出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反制美国

特别是近些年来,美国不断发出制裁措施,记得最近发生一件事情,美国制裁我国在海外6家中国企业,以及两名中国人,继续发出无理制裁,我国将会采取同等的反击措施。那么,中方反制最新名单出炉了,有哪家企业被制裁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6日在外交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国已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参与对台军售的洛克希德·马丁、波音防务和雷神等美国公司,在向台湾出售武器方面发挥恶劣作用的美国有人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