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 全球经济损失惨重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经济受损严重,据悉,这场疫情导致5亿岗位消失,而疫情相对严重的美国更是有大量人员失业,由于抗疫所需要的巨额费用,还有经济停滞所带来的损失,都是不可估计的。随着疫情肆虐,越来越多的岗位都逐渐消失了。将来全球也将面临一个严峻的就业问题。

工作岗位

10月25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世界卫生峰会上表示:新冠疫情已导致全球约5亿个工作岗位消失,全球经济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该新闻发布后,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他还指出,更好的准备,倾听科学与团结是世界各国克服当前COVID-19危机的一些主要方式。性别暴力激增,精神疾病“是危机中的危机”。大约有2400万儿童可能辍学,“这将影响他们的生活”。特雷斯指出,截至10月25日,已有114.7万人死亡,4250万人感染了该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