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秘鲁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调查显示35%民众或已免疫

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全球国家来说都是一个大考验,不仅严重威胁人类生命健康安全,而且经济也受到严重影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秘鲁累计新冠肺炎病例约88.8万例。然而,有调查显示,该国民众或有35%的民众免疫,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秘鲁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秘鲁累计确诊病例数为888715例,较上一日新增2501例;现有确诊病例46930例,死亡病例34149例。从数据上来看,秘鲁疫情形势还是较为严峻的,因此该国也需要加强疫情防控。

近日秘鲁内阁总理马尔托斯表示,卫生部在全国展开的血清抗体阳性率调查显示,该国35%的民众“已经免疫”。还表示该国在12月拿到疫苗之后,将有望重启国内所有的经济活动。不过,有消息指出,秘鲁政府拒绝与阿斯利康签署疫苗购买协议,所以疫苗是否能成功在秘鲁接种暂时还不能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